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深圳资讯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龙岗 > 名企之窗 > 名企要闻 > 正文
华为云助力今天国际搭乘“数字航班”,双方展开数字化差旅合作
阅读 2022/12/16 15:27:51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12月13日,深圳市今天国际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今天机器人”)&华为云数字化差旅项目启动仪式在今天国际总部园区顺利召开。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董鲁、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融合创新科科长滕小杰、今天国际副总裁杨金平、今天国际常务副总裁助理,战略发展部总经理严雨华、华为(龙岗)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总经理李阳等嘉宾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双方将在数字化差旅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差旅出行的数字化转型,实现合作共赢、持续发展。

    

    1.jpg

    

    董鲁副局长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相关精神,推进龙岗区制造业企业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2020年开始,龙岗区与华为联手打造了华为(龙岗)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实施‘龙岗区工业企业智能制造转型计划’与‘龙岗区中小企业上云计划’两项计划,助力区内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

    

    华为云数字化差旅服务正是两项计划的项目之一,由华为云自研,对外共享华为差旅管理经验。该服务方案可帮助企业打通人力、出差申请、财务、报销等多方业务数据,实现数据协同,从粗放型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转变,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为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今天国际再次选择华为云

    

    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为生产制造、流通配送企业提供生产自动化及物流系统的一系列业务。今年8月,旗下子公司今天软件和今天机器人成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据了解,从2019年开始,今天国际就和华为云在物流领域展开合作,使企业降低了仓储系统的建设成本和后续运维成本。为加速今天国际全集团的数字化转型进程,今天国际在差旅领域再次选择与华为云携手。华为云顾问团队根据今天国际的差旅管理难点,为企业打造了一站式数字化差旅管理平台。该平台将依托华为云AI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多维度、透明化地呈现差旅数据。同时,在差旅管理、差旅报销及差旅资源等方面,还将优化差旅流程、提升出行体验,以实现差旅管理精细化,强化成本管控能力,让企业管理者实时掌握企业“钱花哪,人去哪,钱省哪”。

    

   2.jpg

    

    创新中心持续深耕数字化,助力产业生态繁荣发展

    

    此次合作在今天机器人先行试点,后逐步面向今天国际集团全员推广使用。正如龙岗区工信局副局长董鲁所说:“今天国际与华为云的合作,是深圳市龙岗区工业企业发展、工业互联网发展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良好成效的一个缩影,期待未来双方的更加深入交流、合作更加全面、联接更加紧密,形成更多更好数字化转型实践经验,赋能广大企业。”

    

    作为深圳首个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依托于华为云的数字化赋能服务,华为(龙岗)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始终致力于带动龙岗区整体制造业产业集群转型升级、提升工业互联网能力,助力龙岗区打造成为创新驱动、应用引领、生态活跃的全国工业互联网领先地区。截至目前,创新中心已提供场景解决方案100余个,服务区内工业企业1000余家。未来,创新中心也将持续为企业数智转型服务提供动力,全方位提升制造业生产效能,实现产业生态繁荣发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