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深圳资讯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光明 > 原创活动 > 原创 > 正文
WeWork积极拓展粤港澳大湾区版图,携手业主会员三方共赢
阅读 2021/12/17 13:46:56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12月16日,WeWork中国在深圳威新软件科技园社区举办“赢湾区,盈未来,WeWork南方区开放日”,与各方合作伙伴分享未来的办公方式构想以及下一步南方区的发展战略。并与金地商置、凯龙瑞和WeWork会员企业代表追觅科技,就“Z世代已来,如何与未来城市共生共赢”圆桌会谈,共同探讨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的新消费场景、未来办公综合体发展方向,谋划通过协同合作共促区域融合发展。

        

        WeWork中国于2018年进入深圳市场,随后一年进驻广州,短短三年间稳扎稳打,已在这两个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形成核心区域的覆盖,深度参与了城市更新项目,也与合作伙伴打造了多个极具标杆效应的社区。                                           

        

        1.jpg

        

        WeWork威新软件科技园社区

        

        WeWork中国副总裁、WeWork中国北方及南方区总经理全斌表示:“在大湾区国家战略引导下,大湾区必将成为城市活力创新的沃土。随着Z世代逐渐成为消费主流人群,也为我们推动未来城市空间的迭代和升级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和丰富的灵感。面对这样充满活力的市场和人群,WeWork要做的就是坚定地以管理联营模式积极拓展市场,实现业主、WeWork、会员企业的三赢。未来,WeWork要持续深耕精细化运营和会员组合打造,将人才驱动型企业作为WeWork最重要的客户和服务内容。通过引入企业引入人才,立足南方区,抓住大湾区的历史机遇,助力湾区成为中国的国际化人才高地。”

        

        2.jpg

        

        WeWork中国副总裁、WeWork中国北方及南方区总经理全斌

        

        WeWork积极扩张南方区版图,以管理联营模式深耕办公综合体

        

        自提出本土化策略以来,WeWork中国积极推动本土化成果落地,以决策本土化、管理本土化、产品及服务本土化的运作模式,持续助力区域经济升级,加上新消费催生的多样化城市场景、丰富的人文内涵以及新潮的生活方式,WeWork在产业共生、深度运营与精益管理等方面积累了行之有效的实践经验。如今,WeWork北区实现持续盈利,从空间共享到服务共享、资源联动,WeWork中国将继续以“三赢”战略深入布局南方广深市场,打开更多想象空间。

        

        3.jpg

        

        “Z世代已来,如何与未来城市共生共赢”圆桌会谈

        

        WeWork擅长以数字化和精细化服务的模式,提供更有温度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本次圆桌活动所在的WeWork深圳威新科技园社区位于威新软件科技园内,由WeWork与金地商置联手打造的轻资产项目,聚焦Z世代需求,吸引了追觅科技、WonderLab和墨尔本大学等创新企业和机构入驻。

        

        4.jpg

        

        行业嘉宾参观位于WeWork威新软件科技园社区墨尔本大学校区

        

        金地商置写字楼部副总经理张伟表示:“在金地威新软件科技园二十年的成熟运营中,金地商置积累了很多经验,服务了多家世界五百强及国内外知名企业,精准定位科技企业的租户结构并吸引产业集聚,也见证了科技企业的办公进化。深圳·金地威新软件科技园与WeWork合作,透过其国际化的社区打造和运营经验,丰富了园区的业态,提升了国际化调性,充分展示了空间使用的灵活性和潜力,大大提升了园区的商业价值,我们也能看到立足深圳放眼大湾区的巨大市场机遇。而即将于2022年正式入市的深圳金地威新中心(三期),在定位入驻企业的属性时,也延续了威新软件园的优良科技产业基因。同时,三期在绿色健康楼宇打造、科企办公需求结合、多元交互空间创造等多重维度上持续创新与打磨。未来,深圳金地威新中心将与城市共生共赢,在运营空间及客户资源的链接上整合联动,想象空间无尽,未来可期。”

        

        5.jpg

        

        金地商置写字楼部副总经理张伟

        

        凯龙瑞集团助理副总裁史娴娴表示:“WeWork之所以能够协助凯龙瑞完成几个项目的租金和溢价翻倍,一方面得益于WeWork和凯龙瑞之间良好互利的交易架构,另一方面固然是WeWork自身的运营能力。WeWork通过精细化运营和设计改造,重新焕发了这些项目的租赁价值。有了这些优势,再结合凯龙瑞投资团队的眼光,相信未来还有机会一起开拓出更多的行业标杆项目。”

        

        6.jpg

        

        凯龙瑞集团助理副总裁史娴娴

        

        WeWork与深业集团的合作项目位于深业上城也是一个很好的案例,其开发理念超前,WeWork利用Loft单层面积大、产品特色鲜明的特点,结合数字化创新手段、智能应用的社区落地等创新赋能,把WeWork深业上城社区打造成为未来自由空间的典范,也让灵活办公成为深业上城理想的运作模式之一。

        

        对于相当一部分房地产合作方来说,WeWork能够为传统的写字楼行业带来新意,能够为项目综合体提供品牌增值空间,也能够为综合体内的商业面积带来可持续且具备消费能力的客户人群,并协助城市更新类项目实现保留传统文化之余的创新与活力提升。这是在行业多年的积淀,也是WeWork设计和运营能力的体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WeWork将积极和地产合作伙伴以及同行展开坦诚交流,不断提升产品设计能力,从而开发出更具中国特色,更适合华南区的办公产品。

        

        WeWork吸纳创新商业品牌会员,与未来城市共生共赢

        

        元宇宙、体验消费兴起的背后是Z世代对未来体验式生活的憧憬。Z世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他们对未来工作、生活场景的期许也影响着WeWork中国及其会员企业未来的发展。

        

        7.jpg

        

        WeWork会员追觅联合创始人吴鹏

        

        从行业新秀到实力引领者,追觅科技作为带有强大“科技+创新”的“中国智造”企业去年入驻WeWork深圳威新软件科技园社区,随着团队的拓展,对办公资源的需求不断迭代。WeWork快速响应、灵活的全链条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和精细化的代运营服务,确保会员企业团队的多地拓展和无缝协同。此外,WeWork打造的未来办公空间的理念,与追觅科技的创新基因不谋而合,为诸如追觅科技等的创新企业提供基于创意空间的沉浸式办公体验。追觅联合创始人吴鹏表示:“我们的员工非常喜欢WeWork提供的办公体验,通过社区平台的连接,我们也拥有了一个天然的流量池,很多新产品试用都可以在这里举办,同时,工位增减服务也非常适合我们这类处于团队搭建阶段的企业,后疫情时代,我们在多个城市的分布式办公也倚赖WeWork平台的强大支持,让我们在发展业务的同时无后顾忧。”除了追觅科技,明星代餐奶昔品牌WonderLab已在WeWork社区进行三次办公空间升级,在备战双十二的活动中,也获得了社区的大力支持。

        

        WeWork不仅提供办公空间,构建年轻、有趣的社区文化也是WeWork“空间+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的重要一环。以人为本,WeWork通过对人与空间的交互、人与人的交流提升空间效能,提升企业员工身处其中的幸福感,帮助人才驱动型会员企业建立强大且充满活力的团队。

        

        未来,WeWork中国将立足华南看大湾区,瞄准Z世代需求,与时代趋势共生共赢,不断探索创新以管理联营模式为首的未来办公模式,在大湾区强劲的发展背景下,继续积极扩张南区版图,不断促进大湾区会员之间的联结与合作,共同推动科技湾区、创新湾区的建设。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